加应子小果娣

摸鱼型画手。收到夸奖超开心的小菜鸡

【周仙】关于宝贝

时生:

#今日份棉发糖
#甜腻幼儿写手


“小周。”仙儿随手搅了两下杯中的冰淇淋,无奈唤他:“你能不能别看着我笑了!”点单的时候问他要不要冰淇淋他摇头,现在又盯着他吃冰淇淋笑。


“看一下爽一下怎么了嘛!你好看!”小周毫不遮掩他的行为。


唉,傻子。仙儿抿了一口草莓味的冰淇淋,冰凉在口中融化。可能是草莓味过于甜蜜,他觉得自己也变得甜腻起来。


小周依旧一副带着微笑的表情,目不转睛看他吃。


仙儿被盯的有些害羞,声音不自觉变低:“你就跟我妈家那只别人一吃东西就要凑上来看看的萨摩耶一样。”


周公谨低笑出声,应和着他的描述敷衍地学狗叫:“汪汪汪!”


“汪你妈呀…老子真的想飞起给你一脚!”仙儿一时无话,怎么有这么蠢的人形哈士奇。


“你想尝一口吗?我喂你啊。”仙儿简直要受不了他炙热的视线。


周公谨自觉地凑上前张嘴:“啊─”


仙儿用自己勺子舀起一大块淋着草莓酱的冰淇淋喂进他嘴里。看他被冰的倒吸气,恶作剧成功一般的心情愉悦。


邻桌年轻的女孩子窃窃私语,看他们的眼神都是暧昧。仙儿注意到她们的观察,侧过脸温和一笑。


离开时天色还不晚,仙儿随在小周身后踏着他的影子玩:“小周你看!我踩着你的右手!”


周公谨回头,神情看似严肃又认真,对他幼稚的行为说:“宝贝,不要闹。”


仙儿跟随他的脚步突然一滞,周公谨就默默望着他脸逐渐染上颜色,空气安静了几秒。


“操你妈你好呕熏!!!”一句响彻云霄的吼声传来。路边橘色的胖猫背脊绒毛炸开,飞快藏进草丛。


周公谨笑的开心,仗着身高优势冲他柔软的头发一通乱揉。


仙儿摆头甩开他的抚摸怒吼:“滚开!不要摸老子!”


小周跟他对吼“我就要!!”语毕上手冲着他温暖的脸颊揉捏。仙儿顺势张口就咬,望着他皱眉扭曲的痛苦表情暗爽。


“呕,肚子有点不舒服。”路上仙儿捂着肚子委委屈屈抱怨。


“不会怀孕了吧!”小周作一副紧张兮兮的神情。


“他妈的怀了!是你的!”仙儿冷眼瞥他。


“好好好,我养我养。”小周无奈。


“…你好变态呀。”


“放屁…”


夕阳即将西沉,它依然在把余热毫不吝啬给予苍生。暖红色的光芒温柔披在忙碌卖棉花糖的老人脸庞,懒洋洋摇着尾巴的橘猫身上,和两人相牵的手上。


不知余路还要走多久,但他们握紧的双手谁都不会放。


周公谨突然哼唱起一首歌:“我的宝贝,宝贝,给你一点甜甜。”


“怎么样,仙某人!好听吗?”


“…爆炸难听。”


“这还难听??”


“真的难听!”仙儿做出一脸嫌弃的表情:“别再给别人唱了!”


“那我就给你唱呗!大宝贝!”


“哼!”


end


腻的写完自己就不想看第二遍×

评论(2)

热度(72)